2008.01.13 日曜日 雲/雨

這一天跟著王哈哈旅行團
一行人到了苗栗
第三次跟他們出來玩了
嗯 每次都有新面孔
王哈哈旅行團 顧名思義
應該是笑聲很多的一的旅行團吧
我錯了...........
不只是笑聲多而已
分貝也是超大的
不旦耳鳴 回到家都彷彿還有幻聽得傾向
而且有點happy過頭了 好累喔
不禁想 自己是不是老了阿


因為大夥先約0930在台中三越前7-11集合
所以一早起來 就很趕
本來預定0900就得到摳鼻家
要出門前 卻發現我的車被老爸老媽開去爬山了
前一天晚上 跟拔麻沒喬好得下場
趕緊跟老姊借車 把她從睡夢中挖了起來
車子借我就算了 還得麻煩她去幫我開店門
痾..車子被我開走了 她怎麼去??
騎摩托車.........
老姊少說也4.5年沒騎過機車了
叫她這樣去開店 而我自己跑出去玩 好像說不過去
嗯 趕緊說會帶點土產回來給她 安撫她一下

去程時 我們這台已經到了
王哈哈那台車卻迷路了
原來 衛星導航 真的只能參考用

到汶水老街
大夥先吃個合菜
永和亭 據說頗有名的
店裡的人通通都是操著一口客家話 聽攏無
也沒菜單 大夥連位子都還沒喬好
還沒坐好 就已經先出菜了
而且還會不小心出到重複的菜
有一道肉 都已經被我跟阿雞各吃一口了
才被說是出錯了 又端去別桌
只有帥氣而已啦
這樣算賺到了嗎????

吃飽飯出來 卻下起了雨>"<
由於大家都沒帶傘 只好沿著走廊逛
有些地方沒辦法只好淋點雨了

首先是喝了一點羅勒
本來我只想試喝一點看看
沒想到大家就跟著喝了
還買了一堆回家
而我卻只買了一杯
一直都以為自己的錢很好賺了
原來有人比我還好賺喔
上次在內灣也是降
我...是不是害了他們??

接著吃了炸草莓
草莓裹上一點粉漿去油炸
起鍋再淋上一點草莓煉乳
外脆內軟 酸酸甜甜 吃起來不油膩
滿特別的

接下來就是吃草莓囉
跟摳鼻買了一杯草莓煉乳吃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
誰知道沒三分鐘就吃得乾乾淨淨
接下來吃冰淇淋囉~~~~
好像有點冷吼
跟摳鼻合吃了一個草莓的和一個草莓酒的
好吃極了~~~~
不過有點貴...一個都要4.50元
由於每一家都會停滿久的
汶水老街其實也不大
不知不覺就逛到底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採草莓囉~~~~
不過因為斷斷續續地在下雨
只好打消主意
大湖的農會正在辦草莓祭的活動
有一連串的活動
草莓商品好多 人更多
居然連草莓米粉 草莓板條 草莓貢丸 草莓香腸都有在賣
彷彿大家想的到食物 都可以做成草莓口味的
有點誇張
草莓關東煮的湯 是粉紅色的
裡頭的草莓貢丸
女阿尼基說像在吃護脣膏=.=
我到是覺得還好啦 滿新奇的
可能我本身就愛吃些新的怪東西吧

接下來要去泡湯
由於答應老姊要買東西給她
在農會買了兩包糖果
還要買新鮮的草莓給她
怕晚一點沒得買了
就匆匆忙忙到農會對面買了一籃500的草莓
還是最貴的高級貨
結果大夥到附近的石湯去泡湯
要走時發現她居然也有在賣
而且一籃才350
量嘛 看來好像差不多@_@
嗚嗚 不禁趕快催眠自己
我的比較好吃 我的比較好吃 我的比較好吃.................

至於石湯 一人收費200
也是很帥氣的湯屋
停車場旁邊 就是湯池了
要進去時還在想 入口真的是這裡嗎
也沒附浴巾毛巾
一切都是露天 實在有夠冷
置物櫃又是記次計費
實在很不方便
溫泉水也不是很熱
說實在的 印象實在不大好捏
不過 冷冷天氣 泡上一湯
還是爽的啦~~~~~

這一天內
居然可以排這麼多行程
也只有王哈哈旅行團辦得到啦
儘管沒有採到草莓 有點美中不足
反正 有得吃 也有吃到草莓 我就沒意見了

買草莓時
老闆跟我]說
下雨天最好不要去採草莓
因為農家為了怕草莓壞掉
在下雨前
都會噴藥
一般草莓其實沒什麼農藥
真正藥提防的
是防雨水得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