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算時間啊我..

我發現我好臭啊..
每天洗澡都越洗越臭..
毛巾也好臭..
這裡的自來水..
根本就是臭的..
都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每次來都這樣..

似乎整個中國都這樣的感覺..
因為北川也跟我說過..
只要她來中國出差回去..
都一定會被她老公說身上有股"中國臭"(中国臭い)

當地的人聞起來卻沒有感覺..
我想是習慣了吧..

唉..真想台灣啊..

今天晚上不想吃阿姨煮的飯..
於次找了下午三四點才吃肯德基的Jason和小飛去外面吃東西
今天吃潮州菜的火鍋
昨天得知福建菜和台菜幾乎一樣
但是潮州菜基本上跟台菜還滿像的
而且潮州人似乎也聽得懂台語

我跟他說"鵝阿煎"
她就知道次什麼耶...


蚵仔煎-還OK啦..比台式的乾了一點..還是台灣得比較好吃..



會走進來主要是因為Jason提議吃火鍋
當然要點個火鍋囉




嫩牛肉-吃起來滿嫩滿好吃的..不過看起來挺可怕的..顏色鮮艷得不像話..我懷疑有用特殊方法保存過..



牛丸-這牛丸怎麼脆成這樣??咬起來喀滋喀滋響的..我懷疑他們加了硼砂..



結果吃完回來..
Jason就拉肚子了..囧
我肚子也有一點怪怪的..
此餐一點辣都沒有..
絕不可能是因為吃太辣而拉肚子..

想起今天餐館的人
還強力推薦我們吃大閘蟹..
還好沒點..

唉..在中國大陸吃東西..
還是得小心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