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一萬了耶..

包含從無名轉過來的舊文章在內..
一共有271篇文章..
看來我文章產量還真不少耶..
雖然都在寫些芝麻蒜皮的無聊小事..


今天總算是理出個頭續來了
晚上接到客人後
明天客人進公司後就要來真的了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我不要想再忙到連續三餐都吃麥當勞
還吃到同一個套餐和飲料
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得到的


今天由於晚上要去接客人
就順路到外面去吃
我們挑了一家山東料理-山東老家
是連鎖店 食物總比較沒問題了吧
但是因為人太少 只有我和Jason
而且接完客人搞不好還要吃一攤
不敢點太多
感覺滿可惜的
還有很多菜色想嘗試看看說
也沒吃到傳說中的山東大饅頭(有看到別桌點..真得很大)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請店裡經理介紹了幾道菜
口味都不錯

特別是這個...

鍋貼-好吃極了!!! 不用沾醬 咬下去喀滋喀滋作響 肉汁四溢 還會噴出出來喔 麵皮也很好吃
山東菜不愧是麵粉食品大宗



走的時後 意外發現對面有一家疑似是假的小肥羊 那個羊標就怪怪的



這才是真的MARK..今年六月所拍..


大陸果然什麼都有假的
上次松原買了一包七星的煙
居然也是假的
他說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看我們上次喝的久保田
應該也是假的喔@_@

雖然大家每一個人都很累了
北川看起來都快睡著了
松原卻堅持想要小酌一下
所以便陪他到旅館內的餐廳喝個小酒

紅葡萄酒



雖然是義大利釀造的
但是卻很便宜 168RMB而已
味道我覺得SOSO而已
酸味算滿重的
香氣也不濃
我不太常喝葡萄酒
也不大會品酒
但是我可以確定
我喝過很多比這個好喝的

鬆原本來還說點比這便宜的舊好
我看到他選的是中國大陸國產的葡萄酒
我就點不下去了..

嗯..
一分錢一分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