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昏天黑地的一天...
明明是星期六..

又要口譯..
又要跟自己人開會..
又要跟客人開會..
還要忙東忙西的..
忙到晚上我頭都昏了..
而且心情越來越不好(我想是因為肚子餓)
真是一堆沒效率的人啊..

不過今天也學到很多
X先生這個大陸人
做事的確是很有效率和調理
不慌不忙的..
雖然還是有一點囉嗦
但是我也不得不對他折服
難怪薪水領那麼多
是一般大陸工資的七八倍耶
(比我還高... 輸了...)
雖然我對他某些想法還是有一點不以為然
但他確實是很厲害
感覺跟一般的大陸人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想到北川這麼愛台灣式的水果茶
中午又帶她去吃一家台灣式咖啡店
有賣很多台灣式食物
吃個飯喝個茶
稍微緩和一下工作的緊張氣氛
覺得實在很不錯
我也挺喜歡這裡的

水果茶-北川念念不忘的飲品 不過回沖後就沒味道了 可惜




泰式炒飯-器皿就直接用鳳梨裝 感覺還不錯 酸酸甜甜很好吃



晚餐還是老樣子
松原說要吃小肥羊
便去了石龍鎮的小肥羊

第三次吃了
還不錯 品質很穩定
還和松原和JASON喝了一大罐蒙古奶酒(38%)
是滿好喝的
不過好像喝得有一點多 胃有一點難過
可惜北川不愛喝 不然就不用喝那麼多了>"<




用以前的照片

薩林蒙古奶酒(38%) 一開瓶便有濃濃奶香 初入口嗆辣 後勁甘甜 口齒留香 松原對此酒念念不忘 因此這次點了大罐的



回宿舍又是很晚..
不行了..好愛睏..
明天怎麼還要上班..
全大陸工廠也放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