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糊里糊塗的一天..

四點半才睡的我
五點半又準時出發去接客人
北川六點準時出現在旅館大廳
我幫她Check out完後
0620了..松原依然是沒有出現
我請服務員撥了通電話到房間
我問他起來了沒
他跟我說他起來了..
我說我跟北川已經在大廳等他了
他回我說..我們幹嘛那麼早..
我很納悶地跟他說..已經快6點半了耶..哪裡早..
他才好像猛然驚覺般似的說..
诶!?已經六點多了喔..馬上下去..
............
根本就還在睡..
過太爽喔..

北川看他急急忙忙跑下來
睡眼惺忪的樣子
很不安地跟我說
以後出差還是她來好了..
我非常同意...................

往機場途中我一路都在睡覺..
完全沒有任何意識@_@
直到機場才醒來
上車前北川自己跑到副駕駛座去坐
我請她下來坐後面都請不動
她想要讓我好好睡一下
她坐副駕駛座的話我跟松原的椅子都可以往後躺了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不過工作上倒是任性了一點..掯..

回程我把秘密武器眼罩都搬出來了..
繼續睡回公司..不過車上實在很難睡..
疲勞感完全都沒有消除..

回到公司10點半..
我迷迷糊糊地工作到12點..
也沒有胃口..隨便吃一下..
就馬上倒著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
發現已經快5點了
哇咧
怎麼這麼好睡

就這樣不知不覺
一天就在昏睡中度過了........|||||

晚上稍微加個班..
跟Jason和小飛一起到附近的小吃攤去吃砂鍋粥
算是這邊的特色平民美食之一吧
坐在昏暗的店家門口
感覺東西和環境都不是很乾淨
但是似乎可以體驗到當地人的生活..
這裡的人都會工作到很晚
然後出來吃個宵夜
砂鍋粥的美味可是讓阿竹念念不忘..
還真得滿好吃的..

有機會會再來吧..

昏暗的店門口..根本是坐在人行道上..=.= 人行道很寬就是了



爽滑餃子..名字很怪..味道還可以..不大習慣..
其實就炸(煎??)餃子..內餡很單純..這次叫香菇的..裡面就真的只有包一塊香菇..
吃起來就是香菇的味道..還滿忠於元味的..



沙鍋粥..這是第一碗所以比較水一點..配料很簡單..選一種海鮮(我們選蝦子)..和大米..酸菜..蔥..一起熬煮..
味道很鮮甜..真得很不錯..



沙鍋..看起來髒髒舊舊的..@_@
不要想太多..就會覺得東西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