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結婚 11/9歸寧
大學班上的第二顆炸彈
可惜只能出席歸寧宴

看到盛裝打扮的智凌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遇到
我一時還真有點認不出來

心想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嗎

再講下去應該會被打..

果然是因為大一跟她比過腕力的關係..
對她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怪力女..
不然說起來..
她其實也是本班美女之一捏..


打扮起來..超有氣質啦..
 

相本裡的我更加認不出來..



小南..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


嗯..不愧是名模..
是個天生的衣架子啊..


和攝影大哥與新人的合影


拍的時間還滿趕的
大家都要搶著拍
結果居然完全沒有和COPY一起拍的

只有最後的這張大合照



這天也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

完全失聯的乾姊..葦茹..也變漂亮啦..
 

我的好直屬學姊..小燕..和她老公..
 

廣慈~~
 

巧鳳和阿拉西~~
 

 
最後是喜酒拍攝心得啦

由於我的主要目的其實是吃喜酒啦
但是看到小純拍得這麼勤
還有一個攝影大哥拿著雙機在拍(40D+400D)
看了實在手癢癢的
不過想說像機帶都帶了
還是稍微拍了幾張
順便可以跟他們小切磋一下

閃光的掌控度比上次好一些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盡理想
不過我想我已經知道問題所在了
下次應該會拍得更好
哈 婉琪你跟阿賓再結一次婚好啦

不過白平衡還是有一點亂
因為我幾乎都用自動@_@
現場的光源實在很黃很黃
而NIKON本來就容易偏黃
結果可想而知
又因為我紅內褲的RAW檔實在太大了
我的設備又不好存取很慢
所以我都拍JPEG直出
實在很不好修
看來以後得視情況
不能這麼偷懶囉@_@

看到色彩特別突兀的
大概就是白平衡嚴重跑錯了
被我後製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