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香港的婚禮我沒能出席
本來以為沒有機會吃到Henry喜酒了
想不到居然在台灣補辦了一場
真是貼心啊

當然一定要去的啦!!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張 好久沒看到這兩位了
 

翻一翻婚紗..這婚紗..夠嗆..@_@ 裡面完全簍空..身材之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走進會場..咦..走錯了嗎..怎麼沒有擺桌子..
DSC_0133.jpg 

原來是在拍照來著..我也被叫過去拍了幾張..
DSC_0131.jpg 

這張電影海報是怎麼回事..主演就是兩人..還有小童星-他們女兒
DSC_0132.jpg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會場啊-席開七十幾桌
DSC_0154.jpg

這菜單寫中文嗎..我怎麼完全看不懂..還放了兩人的畫像..
DSC_0150.jpg

主角們入場了..還抱著女兒信樾..四個月大囉..
DSC_0161.jpg

嗯..說真的..Henry你娶得到這麼漂亮又賢慧的Abby..真的是你的福氣..好好珍惜人家喔..(Abby燒的菜好好粗說)
DSC_0162.jpg

兩家人..台下Abby香港的親友團友全都來了..聽得出來主持人和Henry的把拔習慣講台語..無奈現場太多外國人只好講中文..講得很不順..呵呵..
DSC_0165.jpg

最後..合照是一定要的啊..賓客太多..都沒機會講到什麼話..連拍張照片都好趕啊..


DSC_0177.jpg


看了一下結婚時的影片
才想起
對吼 Nellie是Abby的伴娘耶
那傢伙也挺義氣的
專程從新加坡到香港去當伴娘
不過在整新郎倌的遊戲關卡中
"粗陶"挺多的
我相信她也玩得非常愉快的
我跟COPY也看照片偷學了幾招
嘿嘿 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由於主要目的是吃喜酒
照片就沒什麼拍啦
況且現場有四五台比我還專業的照相機和攝影師在
我就不要獻醜了
現場光線充足
拍攝起來其實也沒有什麼難度
(還是我有進步??)
不打閃光也可以拍得很順
但是還是老問題
白平衡為什麼會偏黃啊
好像是像機的通病喔
幸好這回沒有偷懶有拍RAW檔
真的很好用!!

啊!!忘了拍信樾..

創作者介紹

河馬好攝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ellie
  • i miss you guys!!!! =(
  • i miss u too~~!! =( when will u come Taiwan?

    kaba99 於 2008/11/23 2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