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TI_015_.jpg

拿來第一張放..KUSO

在竹山,有一處專門搜集各種樹類標本的漂亮地方
叫做"下坪熱帶植物園"
無論是作為教學研究或是遊玩踏青,都是一個蠻不錯的地方
也是台大實驗林所屬樹木標本園之一啦!!

TIENTI_057_.jpg

入園是免費的,只需要簽到一下,就可以進入了(不簽好像也沒差..)
光線穿過樹葉所灑下來的光影,怎麼這麼可愛啊,很像愛心!!
難道是..這些人都是被愛神所眷顧的人們? (真會幻想啊我)
王哈哈妳留本名就對了!!妳出運了啦!!

TIENTI_069_.jpg

園區

TIENTI_064_.jpg

TIENTI_065_.jpg

TIENTI_068_.jpg

一條筆直的森林大道直通盡頭

TIENTI_012_.jpg

TIENTI_027_.jpg

這裡還真的挺適合小倆口手牽手來逛逛
然後說"老耶阿,明仔愛呷菜喔!!"................根本是養老的地方@_@
沒有啦..也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出來走走啦!!

TIENTI_023_.jpg

TIENTI_029_.jpg

TIENTI_030_.jpg

TIENTI_042_.jpg

美麗的肖楠步道

TIENTI_033_.jpg

TIENTI_034_.jpg

整個園區內的樹木,都會有詳細的標示介紹
標識樹名,產地,科別,特性,用途等等…
讓遊客可以更清楚了解每一種植物的特性
樹種也相當繁多
許多都是台灣不常見的樹種哩

ex. 臭娘子..發現這樹種的人應該是剛和老婆吵完架喔@_@

TIENTI_048_.jpg

ex.江某..發現這樹種的人應該是姓江喔@_@

TIENTI_052_.jpg

ex.香港饅頭果..可以吃嗎??XD

TIENTI_054_.jpg

在這裡,我們也看到相當多野生昆蟲
尤其以大蜘蛛最多@_@ 不過沒有看到人面蜘蛛
到處都是蜘蛛網,看了真是令人直發毛......

TIENTI_020_.jpg

TIENTI_062_.jpg

園區沒有很大,我們也是採走馬看花式的逛法
沿著步道走一圈而已
仔細逛的話,應該還是會花上不少時間的吧

到園區時間已近中午
強烈的直射光剛好能夠打得進樹林,光影感覺很不錯
(這理論不知道正不正確,說不定其他時間更美@_@)
不過一行人走很快,畢竟只是順路進來逛逛
拍得很趕啊..............>"<

 

創作者介紹

河馬好攝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ang
  • 光影耶~我也喜歡拍光影的FU
    看的出來要是好好花時間拍照應該可以耗蠻久的
    阿CO那張我呷意~滑倒
  • 我是很喜歡光影~但是我還不大會拍哩~
    COPY與其裝唯美..不如做這種KUSO的FU吼..

    kaba99 於 2009/06/11 1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