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
景觀餐廳越開越多
哪兒都有,一點都不稀奇
但是說真的..
真正風景漂亮,庭園設計得好,東西又好吃的
實在沒幾家

一停好車,一人就得先繳50元才能進去,不過可以折抵消費

TIENTI_206_.jpg

一進去就先看到一堆禽獸

TIENTI_207_.jpg

進行逃跑計畫中的鸚鵡..看我啄斷這樹枝!! (大哥..你啄錯邊了喔..XD 那邊斷了你還是逃不走)

TIENTI_208_.jpg 

這隻是貂嗎??好可愛~~~ 而且一點都不怕生喔

TIENTI_209_.jpg

越爬越高..爬這麼高做啥

TIENTI_211_.jpg

其實是要抓癢..臉在那樹枝上摩蹭..一邊還很好奇地一直我們..好Q啊~~

TIENTI_213_.jpg

自己抓一抓..玩一玩..還差一點摔下來..真是的..

TIENTI_212_.jpg

嗚啊~抓完了~真舒服~

TIENTI_214_.jpg

來睡個覺好嚕~~

TIENTI_215_.jpg

兔崽子們..

TIENTI_216_.jpg

很可愛..跟三杯完全不一樣阿..

TIENTI_217_.jpg

園區裡還有馬..餓得很厲害..旁邊的茶樹都被牠們偷吃了..@_@

TIENTI_224_.jpg

小羔羊~~真可愛~~感覺很美味的樣子~~我也餓了..(喂!!)

TIENTI_226_.jpg

在自己餐廳裡還設了一個大茶園,真是少見

TIENTI_220_.jpg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夕陽已近黃昏

TIENTI_218_.jpg

大家趕緊把握時間,猛拍照

TIENTI_219_.jpg

庭園還算滿大的..要逛的話相當有得逛..甚至還有可愛家畜的餵食活動..
但是來不及了~因為已經到了我們訂位的時間~
服務員通知說..在不入座..訂位便要被取消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地回餐廳..
想說吃飽再來逛..痾..結果一吃吃超久..天也黑了..

TIENTI_229_.jpg

先來看看夕陽

TIENTI_230_.jpg

視野不錯,可惜天空霧茫茫的

TIENTI_232_.jpg

TIENTI_234_.jpg

TIENTI_235_.jpg

菜單..既然是景觀餐廳..價位可想而知並不便宜..
但是比某些景觀餐廳便宜了..入園還可以折抵50元..

TIENTI_233_.jpg

我點的香茅檸檬海陸鍋..海陸出身當然要吃這個啦(根本沒關係)

TIENTI_253_.jpg

火鍋本身還不錯,但是沾醬很奇怪,是沙茶醬+芝麻醬調出來的,有一點微甜的醬,真不習慣
雖然可以自己在去調整配料口味,但是基底的沙茶味道就是說不出來的奇妙.............

摳小比點了沙巴奶油海鮮焗烤米型麵
裡頭看似米飯的東西,其實是用麵粉做的,相當特別
我本來就不喜歡白醬,所以味道我個人是不予置評
摳小比是覺得不大好吃,不知道其他口味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吃火鍋的同時,也已經進入了夜景的黃金時段

TIENTI_255_.jpg

TIENTI_256_.jpg

TIENTI_257_.jpg

一邊吃火鍋,一邊還要拍照,吼~~好累阿
匆匆忙忙拍了個幾張..繼續享用火鍋去..(一整個混..XD)
靜靜地一邊用餐..欣賞這夜景..不是更好嗎..幹麻拍得那麼累..

不知道怎地,餐廳送了我們一個天燈,願望..12個人居還完全寫不滿,大家的願望都真是單純啊

TIENTI_266_.jpg

成功升空~~希望會實現~~

TIENTI_267_.jpg

吃完飯大夥兒又解散到園區裡四出亂晃

TIENTI_274_.jpg

夜晚的星月天空,有另一種感覺

TIENTI_271_.jpg

最後大家都回來看歌唱表演

TIENTI_269_.jpg

很熱血..

TIENTI_272_.jpg

歌聲雖然稱不上頂尖,但是現場聽起來相當動聽,也成功帶動了大家的氣氛..(因為聽眾也很配合..)

TIENTI_273_.jpg

TOT團的幾位大姐,根本就是發了瘋似的..
手搖來搖去..最後還來個尖叫跳躍解散哩.........

由於時間很趕..所以根本沒有拍幾張照片
入夜之後..手持拍攝更加不易啊..
經過這一天拍下來..我發現..我的CCD該清了=.=
CCD壞點也在不知不覺中增加了..奈ㄟ阿捏阿..
而且也應該去弄一枝好攜帶又堅固的腳架了..

 


 

地理位置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網址-http://0492292999.emmm.tw/

 

創作者介紹

河馬好攝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ng
  • 哇塞 看來那一天的行程滿滿滿喔~台灣各地的景點就帶你去一一發掘啦
  • 我沒那種本事啦..@_@

    kaba99 於 2009/06/15 08:18 回覆

  • 雪
  • 大姐...
    是在說詩詩吧!!!!
  • 呵呵~~我不知道喔^^b

    kaba99 於 2009/06/15 08: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