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是關於本人最近的行程
我除了躲在家裡打電動外
也是會外出遊玩的
才像我這陽光男孩的風格啊

7/18~19
延宕了很久的花蓮溯溪行
在幾番掙扎後
(因為本人即將喝西北風)
終於不畏颱風
要出發了
有我這陽光男孩在
我想應該是好天氣吧!!
得先到台北再轉車到花蓮
早出晚歸真是充實啊!!
不過由於遲遲未購入防水像機
我太窮了 嗚嗚
恐怕溯溪時無法留下照片了
正是..
寧可餓死
也不能不出門玩

緊接著7/20~24
又要回去當他X的陸戰隊了!!
我被教育召集了
地點是高雄左營
挖~又要回到我熟悉的南勝利營區了
不過怎麼走我完全沒印象了
小氣的國防部只發了復興號的車票
靠 慢就算了 最好是有班次可以配合啦

由以上兩個行程可以簡單歸納出...
1. 我一整個星期不會出現
2. 我沒有小朋友了
3. 我要黑了
4. 我要變精壯了
5. 我快要環島一圈了.......囧

往好處想
也是圓了我的環島夢啦 XD

教育召集真是了不起
卡在那邊
導致我八月才能開始上班
當作老天奉送的長假吧

以上

DSC_0250_019_.jpg

 

DSC_0255_021_.jpg

繡球花 アジサイ阿機師

7/4 在阿里山 天氣惡劣的陰雨中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