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是天涯淪落人

繼上次大家一起唱過歌後
似乎就有人覺得不過癮..包括我..
一直想要再約一攤去唱
最近剛好有人生日..又有人離職
一起去唱歌理由非常充分

話說..主約人到底是誰??
聽說發起人是玲..
然後儀叫我約人..後來又突然改期..
我叫駿幫我約人..因為我在上班..
約得很不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喔..
原來是時間和地點都還沒確定 =.=
這不是最重要..也最基本的資訊嗎..
最後..是我和駿在電話裡匆忙自己決定時間地點的..
然後..明明就是約早上10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聽成晚上10點..
悠那天不是要和我一起上班上到11點嗎..怎麼弄錯哩=.=

當天10點..我用走的走到好樂迪美村店..
嗯..??鐵門怎麼只半開..囧
不會還沒開始營業吧..
原來..除了青海店有24小時以外..其他的都沒有..11點才開始營業..
太久沒早上去唱歌..連這個都不記得了..
大家就在樓下商討該怎麼辦..
我想一想..不然去和工作人員商量看看好了..搞不好可以通融通融..
呵呵~果然如我預期~順利進場

沒睡飽的大學學弟..駿..不過在這職場上..可是大我一個多月的前輩哩..

Sing_002_.jpg

等待入場..

Sing_003_.jpg

儀一唱歌就是專心..連看鏡頭都不看..

Sing_004_.jpg

已經開始新工作的..彤&圍爐..這表情是怎樣..

Sing_007_.jpg

儀..還是不看鏡頭..只忙唱歌..

Sing_008_.jpg

大家都當自己家喔..一整個慵懶..and FREE

Sing_009_.jpg

這是..唱到睡著??= =

Sing_010_.jpg

悠&幸

Sing_011_.jpg

壽星..玲..說是這樣說..其實是隔天才生日..

Sing_012_.jpg

儀依舊是不給拍..越是這樣..我越是偏要偷拍>Q< 這傢伙打人都不留情的 好痛啊>"<

Sing_014_.jpg

裝cool的駿..

Sing_015_.jpg

馬上破功..= = 真是悶騷阿

Sing_016_.jpg

彤~希望妳新工作順利

Sing_017_.jpg

圍爐妳也是..新工作加油!!

Sing_018_.jpg

實習生二人組..沒半張正經..

Sing_019_.jpg

用手巧妙遮住自己的臉..這樣就可以變正妹?? 真是高手啊..

Sing_020_.jpg

.............這位大嬸是誰?? 放這張應該會被打吧

Sing_022_.jpg

吶喊..?? 很賣力喔..壓力很大嗎..一起加油吧..學弟!!

Sing_021_.jpg

我和彤的自拍..

Sing_023_.jpg

手拿一公斤多的單眼相機自拍..本來是很輕鬆..不過我發現我左肩膀有一點拉傷..應該是前陣子運動造成的..

Sing_024_.jpg

Girls~

Sing_025_.jpg

我和學弟..

Sing_028_.jpg

八卦中..表情實在生動..忍不住就按了快門..

Sing_029_.jpg

部門僅存的三位..(還有一位回心轉意的在當班)

Sing_035_.jpg

幸整個陷下去是怎麼了..

Sing_036_.jpg

實習生二人組..和溫柔的主管~悠

Sing_037_.jpg

我和兩位小妹妹..

Sing_038_.jpg

覺得自拍的太醜..硬是叫儀又幫我們拍一張..

Sing_039_.jpg

唱得..還是很不過癮..
因為..我唱完馬上就回去上班了>"<
還是超忙超恐怖的一天..
結果還是好累阿..

偶爾像這樣出去聚聚
感覺很不錯..還可以抒發一下..
有些苦..真的只有這些好同事才能體會..

因為工作時其實也沒有太多機會說話聊天
再加上我也沒進去多久..不是和每個人都那麼熟
大家都陸續離開這鬼屋
心中雖然覺得很寂寞很不捨..但是也為他們高興..
如果有更好的出入..
應該不會有人想待在這裡的..

離開的..希望你們都能夠達到自己的理想..繼續加油..
留下來的..大家難兄難弟(妹)..繼續跟他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