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順便側拍了一下下..

嗯..昨天才拍, 今天馬上上傳完畢
這應該是我動作最快的一次吧!! 哈哈!!
因為沒有做太多的修片哩
而且本來就只是去吃摳比表哥的喜酒, 拍照只是手癢

痾..好像也是義務啦!!
結果..側拍還拍了150多張咧..
對我來說算挺多的..內容很單調就是

會場的現場光很弱, 相機撐到極限還是達不到案全快門
看到主攝周老大拿無敵兔ISO開到6400, 真是只有羨慕而已
我是有帶閃燈, 卻不想用, 真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阿我..
(算是練習吧..不過其實我更該練習用閃燈咧=口=)
所以有些照片有一點糊啦, 顆粒也比較大, 失敗率還頗高的
不過我沒全刪..就這樣保留了下來

拍攝過程, 相機手動的部分增加不少
就算很久沒拍, 這樣算是有進步吧..





























第一次看到..
在結婚宴上, 還能像這樣一直開心地聊天說笑的新人
感情真是有夠好..體力也很好..
(難怪...嗯.........)

突然我想起了..主持人說新郎很安靜時..
新郎親戚們群起抗議的神情..
呵呵..總之恭喜囉..

使用器材
Nikon D60
TAMRON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