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兩歲囉~


不知不覺
淇淇都已經兩歲了..好快..

距離上次幫她拍照也已經快一年..
印象都還停留在那個時候的模樣..
長大了不少..也還是一樣很乖..很討喜..
還多了個弟弟..

因為下雨的關係..外拍就作罷..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XD
慶生兼聚餐..也只好就近啦..

好久沒有光顧的~東海 Moon&cat

已經完全變了個樣.. 剛進去嚇我一跳..連店員都玩cosplay....

只有這家庭式的冰箱是不變的..飲料自取..當自己家..

累了還可以躺下來睡個覺..  本人跟這床不搭就是.. (床就是座位)

假日依然有現場演奏..真是懷念..

本日主角-淇淇 (看起來很嫵媚..其實她只是在玩蚊帳..)

6月11日生..跟阿憲同一天生日的女孩..當姊姊了

有好動的一面..表情還是一樣豐富..


也有文靜的一面..


王哈哈亂教人家乾杯..

豪氣地~擱幾杯啦!!

弟弟旻旻..12月8日生..和紹宇同一天生日的男生..目前六個月大 (床就是座位)

這是在舔奶瓶?

這小鬼..只要被女生抱著..都會死盯著人家看..紹宇小時候也是這樣嗎?

硍..你在摸哪裡? (雖然什麼都摸不到..)

姊弟情深?

微妙..呵呵..

硬是叫人家跌羅漢..瞧旻旻驚恐的表情..

送禮時間~

連哄帶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生日禮物..
居然是兒童的比基尼..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些燈哩..



好Q喔~


Moon & cat 當然有貓咪看啦~

還是個巨大的三層樓貓舍..

淇淇這些不經意的姿勢..還是依然讓我很訝異..

換個角度..嗯..還是很可愛~

合個照

拍個全家福照~這家子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小朋友很好動, 所以當然還是以抓拍為主
當天陰雨天, 室內光線也相當不足
不打閃光會拍得有一點免強
但是室內裝潢顏色相當繽紛, 電燈也有多種
導致白平衡一沒注意就會很慘..
有一部分窗邊抓拍調整為黑白試試看..
淇淇很會不經意地擺出不錯的Pose來
但有些拍出來跟想像的還是有落差
好像有比上次進步, 但其實可以更好的..
突然好像要有離機閃阿..感覺拍人50mm也不夠用..

使用器材
Nikon D60
Tamron A16 II 17-50mm f2.8
Nikon SB-600


創作者介紹

河馬好攝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