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2 Sun 2008 20:51
  • 喜酒

原來網誌真的有人在看喔
老是寫些不知所云的東西還有抱怨文
不然就是蠢到暴的事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昨天去參加了婉綺和阿賓的訂婚
或許真的是找到了對的人吧
居然這麼快就步入禮堂..讓人意外..

單身女子又少了一位..嘖..
不過這其實也不甘我的事..
我可是帶著滿滿的祝福去吃喜酒的("吃"是重點??)

不管是專業的婚禮攝影或是玩票的
原來都不簡單呀
第一次帶DSLR去吃喜酒..滿好玩的..
不過畢竟吃東西還是重點(果然..||)
根本就亂拍一通
而且看到攝影大哥的傢伙那麼大支
外閃也那麼大支
女的也拿大光圈定焦鏡在玩(好像是S牌30mmf1.4)
突然覺得我的小紅短褲好可憐阿
連個外閃都沒辦法買給你..
害你衣衫如此單薄..
會不會感冒阿..

扯遠了
以下是貼圖時間

這就是這天的新人..

 
嗯??好像弄錯了..
再拍這種照片小紅短褲會傷心的..||

這才是這天的新人..敬酒中..


我跟新郎說他乾妹沒在看後..手就馬上搭上去了..


Oh..我又弄錯了..
這一對是長得很像新人的辛苦接待啦..(硬是要講一對..)

來點正經的..

今日最閃..新婚夫妻..(廢話..他們不閃誰閃阿!!)


我發現..後面有兩位很想入鏡..所以成全了他們讓他們當背景..

受阿雪要求..阿賓用嘴巴剝葡萄..然後傳給婉綺(葡萄是很難剝的免剝皮葡萄..舌功應該可以及格了..)


真是羨煞人阿..

來個合照


才訂婚而已..小孩都這麼大了..(這誰的小孩阿??)


會場

轉吧!!七彩霓虹燈!!


接待台 據說這兩位是婉綺的姊妹


門口的婚紗照-為什麼不放那件黑色性感版的咧..哈哈..

 
今天最搶鏡-大家搶著抱的琪琪


這笑容和皮膚是怎麼回事阿??天阿..
年紀輕輕就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看來以後會是個狠角色..
貴媽媽..妳介意給我朋友小畢做18年計畫嗎..

至於今日最性感..就頒給小獅妹啦..瞧!!大家都搶著和她拍照..


我想應該是為了搶新娘的風采吧..哈哈..
COPY妳哪天也穿穿看嘛..


吃完喜酒..依照慣例當然是要去唱個歌呀!!


有幾個不認識..
感覺好像是他們的小同學會..
卻混了兩個外人..呵呵..
幸好大家都很好相處啦..
不過唱完了依然是不知道名字..
又沒有人要幫我介紹一下>"<
七刀..

創作者介紹

河馬好攝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雪
  • 當然有在看啊~
    你和小獅妹的部落格可是最豐富的,
    要繼續保持嘿~

    照片拍的真讚,
    傻瓜相機果然沒得比,
    水啦~~
  • 那是妳不嫌棄啦..哈..

    kaba99 於 2008/10/14 23:12 回覆

  • 10.11的新娘子
  • 你跟copy結婚的時候
    我們也會再想其他好玩的
    好好期待喔~
  • 呵呵..誰怕誰..
    不過恐怕有得等喔!!

    kaba99 於 2008/10/14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