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兩個老闆開會..
結論還是一樣..
很失望也很無奈..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不知道我今天要去東莞幹麻了..

算一算..是第七次出差東莞了耶..

頭一次做快運的飛機..
感覺跟港龍沒什麼不一樣..
連餐點也很像..應該是同一個空中廚房做的吧..
差別只在於說..快運好像沒有自己的空橋..
下飛機之後還要先搭一段接駁車..

一路上隔壁的老頭子看個報紙也要拼命抖阿抖..
不知道在抖什麼..是中風喔..
超吵的(抖紙的聲音)
吃飯也是超大聲..所有的動作都超大超大聲..
害我一直沒有辦法睡好..暴累..
我青他好幾眼..他才稍微收斂一點..

今天也是頭一次搭小巴到東莞去..
位置是不難找..
但是一台箱型車擠得滿滿的..
實在不太舒服..
而且途中..不知到哪位大叔放了一顆劇毒瓦斯彈..
天阿..差點沒被毒死..
而且小巴的出境方式頗為神奇..@_@

舟車勞頓了半天
好不容易和司機還有Jason會合了
結果又塞車...囧rz
饒了我吧...

由於我實在吃不太下..
我只想吃點菜..喝個酒..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後來選擇了湘菜館-小雨天 當做今天的晚餐

湘菜還是一樣重鹹重油重辣
很夠味..但是也很讓人受不了..
但是這家的菜卻沒有很辣
反而剛剛好..


口水雞-煮到軟嫩的白斬雞淋上香噴噴的特調醬汁..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吃起來香味撲鼻..肉汁四溢..


湘菜中的名菜-剁椒魚頭 超好吃的!!不過有一點重口味..



結果酒也沒喝多少
因為肚子實在太飽了

跟Jason和小飛愉快地聊著天..
然後又到常平去買了一些光碟..
由於說不定是最後一次來啦..
所以買了不少..
之前買的很多都還沒有時間看..
說不定以後就變成很多時間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