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打字的我
人在家裡的屋頂
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地板白色的隔熱漆讓我幾乎徵不開眼
我坐在椅子上
抱著我的NB
NB被太陽曬的有一點發燒發熱
抬頭看
四週都是藍天白雲 還有飛鳥
可以看見綠油油的田地 可惜不是我家的
都是因為我的"新家"沒有網路訊號 而且更熱
所以才要這刻苦 硍

家裡年久失修

老爸從我退伍時
就說要找時間來整修一番
後來跟我要去日本時間衝到
去日本前
我還特地把我的房間清空
把我所有的東西都裝箱

結果..我回國後一看..
房子還是一樣沒修沒修啊沒修..

=口=
那我是整理心酸的喔

老爸還是維持他的論調
說他會找時間修

好吧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
我就不把我裝箱的東西擺回去了
繼續維持這種"家徒四壁"的生活
想說應該很快就會整修了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不知不覺中
我喜習慣了那種家徒四壁的生活了

2007年..過了..
2008年..也過了..
2009年了..
嗯..很好..總算被我等到了..
要整修了..

阿可是人還住在裡面耶
到時候整間房子都會是灰塵
怎麼辦??

這時..
不知道是誰想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

在頂樓搭帳棚=.=||

Ferfect!!

是誰想的阿??

DSC_0002_001_nEO_IMG.jpg

DSC_0003_002_nEO_IMG.jpg

頂樓的燈還壞掉了
昨天陰天拍的
下雨不知道會不會淹水
風太大不知道會不會被吹走

左邊那個小頂的
就是我的新家啦!!!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來我新家玩阿=_=

可惜帳棚布沒有補丁
不然就更有氣氛啦..XD

至於要住多久..
沒人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