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愛吃火鍋
而且我不喜歡配飯
因為我很不愛吃飯
吃火鍋
哪裡管他冬天夏天
吃!!就對了!!
同樣的..
吃飯時間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吃飯皇帝大咩..
就算再忙再飽
時間到了我就一定要吃點東西

ㄟ..好像離題了..
最近..又發現了一家火鍋好店!!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時, 是被他奇妙的招牌所吸引住..

FUYA_0020_.jpg

富野鍋物命理餐飲館?? 感覺有一點詭異..
底下有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富野和風涮涮鍋..

FUYA_0019_.jpg

FUYA_0021_.jpg

促銷方式也相當特別, 憑所有卡類享6折優惠
後來問店長, 真的是什麼卡都可以, 電話卡 健保卡 甚至SIM卡都可以
只要你拿得出來.....
金價喜..什麼搞怪優惠活動都有!!!! 這世界..
ㄜ..幹麻不乾脆直接把定價定在六折就好了咧..
是要製造噱頭嗎??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想吃還得先預約..

FUYA_0022_.jpg

(反光太兇, 轉了CPL還是這樣不清楚>"<)

好奇心驅使, 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了
其實就是一間很普通的火鍋店, 店面也不大, 小小的

FUYA_0001_.jpg

U型桌有11個座位, 加上方桌的位置, 整間店也不過20個座位

FUYA_0002_.jpg

飲料好像固定是冬瓜茶...

FUYA_0003_.jpg

嗯...退火喔...

醬料區, 店長很熱心地推薦我沙茶醬加一點日式醬油(魚露), 再加點蔥, 最對味(本來就降吃不是嗎)
如果喜歡吃辣, 這裡的辣椒滿辣的, 吃起來滿過癮的

FUYA_0023_.jpg

我點干貝草蝦鍋, 主食有白飯, 冬粉, 寬粉, 烏龍麵可以選, 我選了烏龍麵
乍看之下, 料好像不多, 但是吃起來很飽..應該是擺盤的關係, 店家的盤子太大啦..XD

FUYA_0004_.jpg

ㄜ..這干貝是怎麼回事?? 也太大了吧..有一點出乎意料..

FUYA_0005_.jpg

草蝦也是一點都不含糊, 每隻都很大很肥, 也很新鮮

FUYA_0006_.jpg

基本菜盤..這盤也有一隻白蝦..蛤礪也很大顆..

FUYA_0007_.jpg

干貝煮過之後, 也是絲毫不縮水, 口感好極了~~~~~~ 很鮮很紮實

FUYA_0008_.jpg

和50元硬幣比一比

FUYA_0009_.jpg

很明顯地, 比50硬幣還要大得多..
老闆還真是不惜成本啊..
而且我拍的這個還不是最大的喔!!
最大的一煮好就被我秒殺了, 根本來不及拍.......(汗)

斷面秀~~~~~~

FUYA_0010_.jpg

這麼高檔豐富的料, 打完折居然才230..也不用加收服務費..
感覺滿超值的....

這裡的湯頭也相當不錯, 喝起來不會膩, 甘甘甜甜的
廚房的阿嬤自豪地說, 這裡的湯頭是她自已研究出來的
用各種蔬菜水果去熬煮出來的, 完全不加人工味精香料
煮久也不會有很重的火鍋味, 不用擔心衣服會殘留味道
甚至還有很多客人會來買湯底回去煮..

偷拍別人點的...
鯛魚鍋

FUYA_0011_.jpg

每片都好大好厚, 一共有8片

去骨雞腿鍋

FUYA_0012_.jpg

也是好大一盤..

梅花豬肉鍋

FUYA_0013_.jpg

這個好好吃喔~大推 量也是一樣很驚人
不大愛吃豬肉的我,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片說
肉片有一定的厚度, 口感很不錯, 煮好也不會乾巴巴的, 油花很甜~~
可惜我只偷吃到一片,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點這個啦..

霜降牛, 這裡的霜降牛, 看起來跟別家的不大一樣..
口感屬於有一點軟嫩, 但又不會太軟嫩, 保留了Q彈的口感, 我想這大概跟肉的厚度有關吧..

FUYA_0013___.JPG

我的茶凍..

 

FUYA_0014_.jpg

看出來了嗎? 上面好像隱隱約約有一個形狀耶..

淋上奶精球看看....

FUYA_0015_.jpg

淋上奶精球後, 撥一下..
出現一個熊貓臉!! 哈哈真可愛!!
團團圓圓哩奈ㄟ抵家啦..
味道也還不錯..

另一種選擇, 西米露, 不會太甜, 也很不錯

FUYA_0016_.jpg

店長跟我說, 店裡的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的
我問店長可不可以拍
OK~~~^O^

FUYA_0018_.jpg

 

富野日式涮涮鍋/富野和風涮涮鍋/富野鍋物命理餐飲館
三個招牌都寫不一樣..

聽說這家已經開挺久了, 是最近剛換新老闆
新老闆是個命理師, 才又掛上新的招牌
但是本來的招牌還是沒拿掉, 店名其實也沒改..
重點是雖然老闆換了, 廚房的人員倒是沒有換, 所以口味也都沒改

感覺上..
這家店麻雀雖小, 卻五臟俱全
質很不錯, 東西我很滿意
量也很不錯, 吃得滿撐的
食材..湯底..處處都可以見到其用心
服務也相當親切捏
很容易聊開哩..哈哈!!


地址-臺中市區域南區高工路56號
訂位電話-04-22657067
營業時間-1100~2330

 

arrow
arrow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