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 BIRD_001_.jpg

謝謝王氏夫妻的土產
我很喜歡哩^^
河馬+鳥這組合
其實一直都是我&摳鼻的象徵

HIPPO BIRD_002_.jpg

嗚喔~有沒有很威武的樣子~

HIPPO BIRD_003_.jpg

從正面看還真是呆阿..

河馬這外號
從小學開始就一直跟著我了
早就已經忘記為什麼了
反正不重要
跟久了..不知不覺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河馬..

河馬是我..
阿信也是我..
怎麼叫都行..

不知不覺..
王老伯又再次回日本了
下次再見也不知道何時
希望他過得快樂又充實
不要想老婆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